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江西上饶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现代名图哪款最值 一分钟就能找到答案

2021/03/03 14:12:5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全新一代名图不仅推出了5款燃油版车型,同时也有3款电动版可选择,如果您对它们的配置有所困惑的话,那这篇文章将会很快帮您找到答案......

网易汽车地方站3月3日报道 名图从诞生起,就因过人的尺寸以及较低的价格在市场中被贴上了高性价比的标签,这也让名图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但如今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已经让老款车型逐渐显露出了疲态,现代顺势推出了全新一代名图,新车除了拥有5款燃油版车型以外,为了满足当下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的需求还推出了3款纯电动车型。如今长相更超前的名图,是否依旧延续了之前高性价比的传统呢?

 

 

新车概述:

名图定位于伊兰特参数图片)与索纳塔之间,对紧凑型以及中型市场中间的空白进行了很好的补充,既解决了紧凑型车的空间痛点,又满足了消费者对更高的配置需求。

新车在设计上融入了最新的家族特征,造型时尚简约且极具未来感,新潮的瀑布式前格栅以及由曲线构成的保险杠,展现出优雅、精致的前脸形象,搭配上下连接型的日间行车灯,简洁而时尚,很有辨识度。

燃油版车型配色

电动版车型配色

侧面强调丰富曲线及自然立体感,动感铝合金轮毂与流线型车身相得益彰,为整体造型增添了美感,而整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全新一代名图 4780 1815 1460 2770
名图 4710 1820 1470 2770
速腾 4753 1800 1462 2731
思域 4658 1800 1416 2700
网易汽车

 

尾部极具存在感的宽体设计和丰富的曲面造型,营造出简练、大气的风格。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蜂巢图案细节,尽显整体感和未来感。

内饰设计灵感源自广袤的湖泊,中控台采用了简洁的水平线条进行勾勒,而中控台偏向驾驶员倾斜12.6度的设计。

燃油版内饰配色

电动版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CVT和7CT双离合变速箱。

除燃油版之外,名图还拥有纯电车型可选。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延伸阅读:

重心低了颜值却高了 新一代名图倍有型

售13.88万-20.38万 全新一代名图双车上市

汽油版配置分析

·1.8L GLS领先版-13.38万

作为全系入门车型,领先版车型售价相当实惠,配置上也带来了诸如倒车影像、中控大屏、全LED大灯、电子手刹等颇显诚意的配置。

1.8L 领先版亮点配置一览
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 前排双气囊
倒车影像 后泊车雷达
LED大灯/转向灯/日行灯 自动大灯
12.3英寸中控大屏 CarLife 手机互联
电子手刹(带Auto Hold) 后排中央扶手
触控式自动空调 后排空调出风口
CN95 高效率滤芯 空调空气净化系统
网易汽车

不过,领先版车型由于使用了织布座椅,且不具备无钥匙功能,四门车窗不支持一键升降,同时不提供天窗选装,不太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日常用车习惯。而高一级别的精英版相比之下更有性价比,因此作为入门的领先版不太推荐。

·1.8L GLX精英版-14.28万

相比入门版车型,精英版需要增加9千元的预算, 不过在配置方面的提升还是十分明显的,不仅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感应后备箱以及智能钥匙等实用配置,皮质座椅、镀铬门把手等的加入也能让车辆看起来更显档次。

1.8L 领先版与精英版配置对比
车型 领先版 精英版
指导价(万元) 13.38 14.28
发动机隔热棉 -
前排侧气囊/侧气帘 -
镀铬外门把手 -
酷黑穹顶式全景天窗 -
驾驶模式选择 - 运动/经济/标准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
皮质座椅 -
前后头枕调节 -
四门车窗一件升降 -
外后视镜电动加热/调节 -
感应后备箱 -
智能钥匙 + 一键启动 -
方向盘调节 2向 4向
网易汽车

对于9千的差价来说,精英版无疑展现出了更高的性价比,如果想要对全景天窗进行选择的话,则需要额外付出5千元,总体性价比依旧不错。但由于精英版在智能网联以及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几乎没有表现,对于当下年轻用户来说可能不太能接受,因此,我建议大家还是看看尊贵版车型。

·1.8L LUX尊贵版-15.08万

相比上一配置,尊贵版仅需您增加额外付出8千元,便能换回众多主动安全配置以及智能网联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已经能够跟上当前时代,在用车体验上带来的是本质上的提升。如果您对智能巡航系统有需求的话,您也可以额外多掏3000元对主动安全系统进行升级。

1.8L精英版与尊贵版配置对比
车型 精英版 尊贵版
指导价(万元) 14.28 15.08
轮胎规格 215/50 R17 225/45 R18
前方碰撞预警 -
车道偏离预警 -
车道居中保持 -
驾驶员注意力警告 -
前车出发提醒 -
液晶仪表 7英寸 12.3英寸
驾驶席座椅调节 6向手动 6向电动
前排座椅加热 -
BLE 手机蓝牙钥匙 -
智能网联系统3.0 -
BlueLink服务 -
网易汽车

作为1.8L动力的顶配车型,尊贵版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已经十分完善了,智能娱乐以及安全科技还有空间舒适度的表现都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因此1.8L 尊贵版车型是5款车型中最推荐之一。

·270T LUX尊贵版-15.88万

如果您对动力有一定需求的话,那270T 尊贵版对您来说就是入门版车型,与1.8L的尊贵版相比,两车不仅在动力上有一定的区别,同时在配置上也有一定的取舍。

1.8L尊贵版与270T尊贵版配置对比
车型 1.8L尊贵版 270T尊贵版
指导价(万元) 15.08 15.88
前泊车雷达 -
360°全景影像 -
转向辅助照明 -
豪华黑色星阵式前格栅 -
按键式电子换挡 -
方向盘换挡拨片 -
前排座椅加热 -
网易汽车

270T在内外设计方面相比1.8L车的升级十分明显,整体更显档次感。在主动安全方面的选装也更丰富,但与1.8L尊贵版不同的是270T尊贵版不提供座椅加热选装,看来是想逼北方朋友直接上顶配。除了这点,270T尊贵版车型同样也很完美。

·270T TOP旗舰版-16.88万

作为全系顶配车型,旗舰版需要花费您额外1万元。在顶配车型上,全景天窗、座椅加热以及众多主动安全配置都成为了标配,车内还增加了后排侧气囊、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金属迎宾踏板等配置。

270T尊贵版与旗舰版配置对比
车型 尊贵版 旗舰版
指导价(万元) 15.88 16.88
360°全景影像
SCC 智能巡航控制
酷黑穹顶式全景天窗
LED 阅读灯
电动腰托 -
前排座椅加热 -
智能快速无线充电 -
停车保卫功能
网易汽车

相比1万来说,这些配置具备一定的性价比,也确实能够提升用车品质,如果您预算相对充足,想要一步到位的话,旗舰版能够为您带来相应的回报。

车型推荐:1.8L LUX尊贵版-15.08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对于一般家庭来说,1.8L尊贵版动力能够展现出十足的性价比,各方面表现均衡,因此最为推荐。

 

车型推荐:1.8L GLX精英版-14.28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精英版是更经济的选择,尽管少了不少高科技配置,但价格更实惠,如果您对那些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智能网联没有什么兴趣,精英版也是不错的选择。

 

车型推荐:270T TOP旗舰版-16.88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作为顶配车型,旗舰版同样留有名图高性价比的优良传统,超前的配置能够确保在未来几年内依旧能够享受到十分便利的用车生活,一步到位,真的不错。

电动版配置分析:

·GLX精英版-17.88万

纯电动版名图起步便是精英版,但实际配置表现要略高于传统动力的精英版车型,特别是在智能体验方面有很大提升。

电动精英版与1.8L精英版配置对比
车型 电动版 汽油版
指导价(万元) 17.88 14.28
后悬挂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侧气帘 -
全景天窗
蓝牙钥匙 -
远程启动 -
方向盘材质 塑料 真皮
方向盘调节 2向 4向
液晶仪表 12.3英寸 7英寸
座椅材质 织物 皮质
后排中央扶手/杯架 -
车联网 -
四门一键升降 -
外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 -
网易汽车

不过具体来看,作为电动版车型的入门,它也存在汽油版入门车型的问题,内饰用料方面的不佳对用车体验还是有着不小的影响,因此也不会讨太多人喜欢。

·LUX尊贵版-18.88万

尊贵版贵出1万元,车内看起来终于能有了一定的档次感,但在主动安全方面的表现依旧平平,大部分配置仍旧需要通过选装来获得。

电动精版版与尊贵版配置对比
车型 精英版 尊贵版
指导价(万元) 17.88 18.88
侧气帘 -
前方碰撞预警 -
车道偏离预警 -
车道居中保持 -
远近光自动切换 -
360°全景影像 -
SCC 智能巡航控制 -
镀铬外门把手 -
酷黑穹顶式全景天窗 -
多功能方向盘 塑料 真皮
四门一键升降 -
前后座椅加热 -
智能快速无线充电 -
网易汽车

多花1万块换回的只是大量配置的选择权,的确凸显不出什么性价比。要么不选,要么索性上顶配。

·TOP旗舰版-20.38万

 

旗舰版与尊贵版差价1.5w,配置上将尊贵版所需选装的配置进行了标配,还额外多出了几个锦上添花的配置,这下无论是安全还是智能方面,顶配车型终于能够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了。

电动尊贵版与旗舰版配置对比
车型 尊贵版 旗舰版
指导价(万元) 18.88 20.38
侧气帘
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 -
前泊车雷达 -
前方碰撞预警
车道偏离预警
车道居中保持
远近光自动切换
SCC 智能巡航控制
酷黑穹顶式全景天窗
前后座椅加热
智能快速无线充电
网易汽车

只不过,纯电动名图提供的四个选装包总价才1.2万,尊贵版对其全部选装后,配置上几乎与顶配车型无异,结果还能省下3000元,现代这波操作着实让人有些摸不到头脑。可能是觉得没有人会专门去订一台选装了四个选装包的尊贵版名图吧。

 

车型推荐:GLX精英版-17.88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尽管车内用料不太如意,但通过后期加装也完全没问题,一个方向盘套、一个座套就能解决大部分问题,整体经济实惠,因此最为推荐。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