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江西上饶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广汽本田EA6将于3月10日上市

2021/03/03 14:07:4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作为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EA6由广汽研究院研发,并结合广汽新能源产品的用户体验进行优化与升级。在未来,这款车型将在广汽本田生产制造,并结合线上/线下创新销售模式,以及成熟的特约店服务网络呈现给客户

网易汽车地方站3月3日报道 日前获悉,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轿车EA6将于3月10日公布中文名并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第二代GEP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外观拥有区别常规的专属时尚造型,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功能上的处理更突显其科技感。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新车详解

 

·前脸设计独特而精致,点阵式下进气格栅配合以L字为元素的导风式集成雾灯,尾灯同样以L字为符号,设计以上下分体式组合,新颖独特且富有标识性,此外新车匹配18英寸双层式低风阻科技立体轮毂,更充分塑造全新比例,在激进动感的姿态中彰显前卫的形象。

 

·在内饰部分,EA6采用全新设计,运用贯穿“U型飞翼”的设计,同时在细节上还加入了碳纤维风格的组件,提升质感。新车内部采用的悬浮式中控屏,可以与手机无线充电相呼应,更好的展现科技感。另外,中控台上的换挡面板及杯托采用“3D金属雕刻”和喷气口的设计,让细节变化丰富的同时也方便实用。

 

·动力上看,新车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2601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据悉其NEDC续航为510km。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