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江西上饶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售37.58-41.78万 路虎揽胜极光曜黑版上市

2021/03/03 14:10:2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路虎揽胜极光曜黑版车型主要在外观增加了黑色元素进行点缀,相比于普遍车型更加个性、运动。

网易汽车地方站3月3日报道 近日,我们从路虎汽车官方网站获悉,路虎揽胜极光参数图片)新增两款曜黑版车型,售价为37.58-41.78万元,新车是在现款运动版和运动科技版的基础上而推出的,主要在外观增加了黑色元素进行点缀,相比于普遍车型更加个性、运动。【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路虎揽胜极光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49PS R-DYNAMIC S 曜黑运动版 37.58
249PS R-DYNAMIC S 曜黑运动科技版 

41.78
网易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仅增加了曜黑运动套件,包含曜黑车顶、20英寸5辐曜黑轮毂、一体化曜黑格栅和标志以及车身多处的黑色饰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48V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249马力),最大扭矩为36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